Fun心租

Fun Blog

發佈於 Fun

2018年RIMOWA大改款介紹

小編一直都有習慣偶爾會上RIMOWA官網看看有沒商品新的資訊,前幾天發現RIMOWA官網改版

了,進一步瀏覽後小編整個嚇到吃手手...何止官網改版?連行李箱外觀都改了,行李箱外觀改也就算了,連商品系列的名稱及尺寸的種類都改了,我想這應該是RIMOWA有史以來最大個改版,小編簡單整理了此次RIMOWA改版內容。

產品名稱

改版前

 

TOPAS

TOPAS SPORT

CLASSIC FLIGHT

LIMBO

SALSA

SALSA DELUXE

SALSA AIR

SALSA SPORT

 
尺寸

改版前

20吋

20吋加厚3cm

22吋歐規登機箱

26吋

29吋

30吋

32吋

改版後

M

取消

L

一般款式行李箱取消了2個尺寸(29與32),小編覺得29吋與30吋確實沒有必要一同存在,畢竟僅相差1吋,未來要買30寸以上的箱子只有Trunk Plus(改版前的Sport俗稱冰箱),這樣一來冰箱就更搶手了,應該會更難買到。

 
顏色

Hybrid (原僅有亮面)

Essential (原僅有亮面)

Trunk (原僅有亮面)

顏色部分也有些微的調整,Original(原TOPAS)及CLASSIC則維持不變。

 
 
Image
 

就官方圖片研判,大家喜歡的外掛勾裝置應該是全面取消,另外RIMOWA在2017推出的ETAG數位電子標籤在這一次的改版通通看不到了,看來是以失敗告終。

天啊!這個冰箱新色一上市上市應該會全台大缺貨吧!有機會小編一定會搶一顆來為大家開箱。

Image
Image